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开发区环保局积极开展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5 09:38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今年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2018年环境日的中国主题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旨在推动社会各界和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携手行动,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


    为全力做好2018年环境日宣传工作,结合推动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全面开展,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环境环保的良好氛围,按照《滨海新区2018年环境教育宣传周活动方案》要求,环保局开展了一系列宣教活动。


    5月初,开发区环保局启动环境日宣传预热活动,结合双万双服中企业反馈的实际需求,组织开展VOCs治理专题、环保税专题、排污许可证专题、环保法律法规专题等多个培训会,普及环保法律法规及最新政策,指导企业合法合规经营,杜绝污染环境的违法排污行为。


    5月25日,组织开发区第一小学部分学生代表走入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学习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环保课,让节能环保意识在孩子们心中扎根,推动美丽中国社会共建。


    5月31日上午,天津开发区环保局在开发区投资服务中心一楼大厅正式启动开发区“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时间将持续至6月8日。



    此次宣传活动采取印刷发放海报、宣传品,LED电子大屏宣传及部分企业、楼宇张贴海报,设置宣传栏,发放开发区建设项目环境保护工作服务指南、环保法律法规学习材料及环保购物袋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现环境保护在改善城市面貌,推动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发挥的重要作用,提升公众环境意识,倡导绿色生活方式,激发社会环保正能量,让人民群众在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建设中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与责任感。(开发区环保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