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小区“静音” 助力考生

发布日期:2018-06-07 14:4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高考来临,为给学子们创造安静的环境,日前,开发区不少小区已经自觉启动“静音”模式,为考生营造安静的备考环境。


    “高考来了,请安静”“为高考静音”“为考生加油”……开发区翠亨村小区的圆弧广场原本是居民们户外活动的集中地。为了不打扰小区考生,让孩子们安心复习,本月,居民们取消了在圆弧广场的一切户外活动。

    6月5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和业主委员会在宣传栏上专门张贴了温馨提示,提醒居民们保持安静。业主委员会主任张如发告诉记者,中高考期间,小区晚间禁止大声喧哗、音响播放、施工装修产生的各种噪音等等,同时暂时关闭圆弧广场照明,呼吁大家给考生营造好的学习环境。

    此外,泰达街华纳社区、芳林社区等也纷纷通过微信公众号向居民们发出了发出了倡议书,希望居民朋友们降低音量,为高考学子留一份安静。

    “因6月7日、8日学生高考,物业中心将协调装修户高考期间无噪音施工,以免影响学生高考,希望业主及装修户理解支持。”在星缘东轩、花语东轩等小区的业主微信群中,物业公司发出以上消息,并得到了业主们的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