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开发区妇联举办“童心向党 梦想飞扬”庆六一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7 17:33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燕语鸠鸣,蜂蝶带香,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开发区妇联联合泰达二幼开展了“童心向党 梦想飞扬”庆六一主题活动,开发区妇联工作人员以及参演儿童、带队教师、家长等6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共同庆祝属于孩子们的节日。


    “童心向党”活动由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等部门联合发起,旨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儿童活动,歌颂伟大祖国,歌颂广大少年儿童的幸福美好生活,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儿童从小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做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孩子,做祖国和人民事业发展的接班人,同时为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生日献上一份特殊的礼物。

    泰达第二幼儿园作为开发区妇联推评的滨海新区级“巾帼建功示范岗”,多年来一直遵循“为了孩子,服务家长,适应社会”的办园宗旨,运用“以人为本、育人为本,发展为本”的教育理念,提倡家庭教育与学前教育紧密结合,不断培养孩子与父母之间的亲子关系融合和家庭力量的凝聚,形成了良好的育儿观和价值观,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家长的充分信赖。


    此次“童心向党”活动以体现孩子的艺术特长为特点,让每个孩子都能参与其中,激发了孩子们自身潜在的一份天赋,培养了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的自信心和专注力。在活动中,每个小朋友都带动自己的家庭参与,和爸爸妈妈一起为大家表演舞蹈、歌曲、乐器演奏、亲子走秀等形式多样、主题鲜明、题材新颖的节目,充分展示了泰达孩子和每个家庭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以及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和家长们的阵阵掌声。活动现场,开发区妇联为每位孩子带去了内容丰富的儿童绘本,希望每个孩子都可以每天沐浴在爱的阳光下,茁壮成长,乘着歌声的翅膀,在梦想的天空自由翱翔。


    培养好少年儿童是一项长期战略任务,开发区妇联一直以来在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幸福家庭建设方面作了大量工作,成效显著。下一步,开发区妇联将以此次庆“六一”活动为契机,全面号召全社会关心爱护儿童,重视支持儿童和家庭成长工作,为孩子们办好事办实事,让孩子们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茁壮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开发区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