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泰达图书馆庆“六一”少儿读书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06-08 17:3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充分发挥图书馆社会教育职能,推进全民阅读计划,丰富少年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在专属于少年儿童的快乐节日里,泰达图书馆推出以“沐浴书香,幸福成长”为主题的系列读书活动,让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了一个愉快、健康、文明的“书香六一”。


    此次读书系列活动涵盖了“书香童年”少儿专题书展、少儿经典影片播放——玩具总动员、“优秀绘本品读”——绘本故事会、“吟诵美文,共享书香”——国学诵读、英文原版绘本精讲等。


    泰达图书馆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内容新颖、形式多样的少儿读书系列活动,旨在鼓励引导少年儿童走进图书馆,开阔视野、增长知识,培养健康向上的阅读习惯,在阅读中快乐成长。(泰达图书馆档案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