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开发区迎端午送安全慰问新市民、平安志愿者

发布日期:2018-06-13 13:53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今年6月是第十七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生命至上、安全发展”,6月12日端午佳节前夕,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宣传,增强新市民和平安志愿者们的安全意识,提升应对各类灾害和突发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同时,为了表达对奋战在生产建设和维稳安保一线的新市民、平安志愿者的关爱和敬意,让他们在第二故乡感受到节日气息,委办(综治办、流动办、应急办)、公寓管理中心联合主办,泰达新市民社团联合会、公寓社团联合会承办,在开发区西区海燕公寓开展了“浓情端午,粽香泰达”开发区慰问新市民、平安志愿者文艺演出。

    演出前,委办(综治办、流动办、应急办)、公寓管理中心的负责同志为新市民、平安志愿者发放了鲜香的粽子,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安全嘱托。海燕公寓内热闹非凡,大家欢聚一堂,欢声笑语。一支美轮美奂的舞蹈《鲜花的祝福》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充满正能量的歌曲《安全之歌》、《放歌新时代》掀起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节目给现场新市民和平安志愿者们带去了欢乐祥和。

    文艺演出不仅为新市民和平安志愿者朋友们送去歌声、舞蹈、相声,还在演出前发放了安全宣传资料,在演出中穿插了安全知识问答,送上安全知识,提高了新市民和平安志愿者的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惠及新市民和平安志愿者300余名,既让大家体验了传统节日的文化传承,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又强化了安全发展观念,弘扬安全文化,促进广大新市民和平安志愿者掌握安全知识,为平安泰达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