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微电子工业区三星高新电机“星梦园”公寓正式投入使用

发布日期:2017-01-26 14:0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近日,坐落于微电子工业区的三星高新电机“星梦园”公寓正式投入使用。微电子总公司贯彻落实“聚焦三星”,服务三星企业再获实效。

    据悉,在该园落成之前,受园区公寓体量和硬件条件的制约,三星高新电机(天津)有限公司的员工一直在区外住宿,外地职工上夜班很不方便,职工住宿管理也很困难。

    为帮助企业解决这一难题,为企业提供更加科学、便捷、安全的公寓管理,微电子总公司对区内所属公寓资源进行了重新整合,将公寓发展情况及时反馈给企业,并邀请企业领导对公寓进行实地考察。在开发区管委会领导的亲自协调下,微电子总公司负责人和企业韩方、中方领导进行了多次沟通、协商,最终将微电子三号公寓7号楼(后定名为“星梦园”),作为该公司的职工公寓,并签署了长期租赁协议。该公寓经过提升改造和重新粉刷、装饰,增加了餐室、KTV房间、同好会室和公共区域,目前住宿1000余人。

    1月25日上午,开发区管委会副巡视员贾守月赴新落成的“星梦园”公寓参观,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交谈,并给公寓居民送去新春佳节的问候。微电子总公司负责人陪同参观。(微电子总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