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管委会领导节前慰问 鼓励泰达网络公司又好又快发展

发布日期:2017-02-06 10:02 来源: 分享到:
  • 在中国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天津开发区(南港工业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国盛、管委会主任助理王雪佳代表开发区工委、管委会走访慰问泰达网络公司,实地察看企业经营情况,了解企业信息化项目建设进展,鼓励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并向节日期间坚守在服务工作一线的员工表达了新春祝福。


    近年来,泰达网络公司加大力度提升传统电视服务水平,积极拓展新型业务渠道。在开发区管委会第十五次主任会上,企业被正式确定为政府信息化平台公司,负责统筹规划开发区内政府信息化项目的建设及运营工作。张国盛一行实地参观了播控机房和呼叫中心,详细了解企业在大数据维护、人口信息管理、政务办公、教育资源整合、监控安防等领域承担的信息化项目研发和建设进展,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询问目前的经营状况和人才队伍建设,了解“时尚家园”智慧小区和开发区公寓免费无线网络两大民生实事的落实情况。


    在听取了企业2017年的工作打算之后,张国盛表示,泰达网络公司在业务转型、团队建设和市场化运作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开发区管委会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希望公司再接再厉,创新企业多元化发展渠道,抢抓机遇,加大自主创新力度,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支撑。(泰达有限网络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