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泰达网络公司圆满完成 2017春节安全播出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17-02-07 09:47 来源: 分享到:
  • 2月3日,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经过公司上下的共同努力,公司圆满完成“春节”安全传输期的保障任务。

    为了确保春节重要保障期广播电视的安全播出,公司及时启动节日期间安全保障期值班体系,形成一支由公司领导带领下,行政、播出、网络巡查、呼叫中心、线路维修、开发区应急网络维护和营业厅等各岗位值班的安全保障队伍。全员上下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强化技术保障,履行保障职责,加强隐患整改。大年初五,管委会主任王盛在委办主任孙洪雨的陪同下,亲临公司播控机房,慰问节日期间仍坚守在一线工作的同志们,勉励大家要再接再厉,时刻保持警惕,加强安全防范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安全制度,用扎实的工作赢得春节安全播出的最终胜利。

    当人们正沉浸于春节节日的喜庆气氛中,尽情享受着这合家团聚的幸福时,泰达网络公司智慧视频监控项目组的同志们却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连续多日不分白天黑夜加班,为的就是争取早一天圆满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2017年,泰达网络公司上下同欲,以创新进取、认真细致的工作作风,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工作,为我区百姓带来更多、更好的惠民措施。(泰达有限网络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