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泰达科技集团召开2017年开年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7-02-08 11:39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开年伊始,为让全体干部、员工干劲十足地尽快投入工作状态,2月4日,泰达科技集团召开了2017年开年工作会,会议由集团总经理马杰主持,集团本部的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布置了集团在2017年要重点抓好的“七件事”,并一再强调执行力。


    一是抓党建。十九大召开在即,集团要继续狠抓基层党建工作,认真贯彻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迎接会议的胜利召开。

    二是抓创新。会议重申了创新是集团赖以发展的命脉,集团要继续创新“双创”实践,推进“双创”与实体经济的结合发展,在创新专业化园区运营模式,投资促进工作要突出“高精尖缺”重大科技创新的引领作用以及从创新服务要效益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三是抓机制。会议要求集团要逐步开展内控制度建设,建立科学的员工激励机制,推进现代企业管理模式的逐步完善,培养创新、合作、学习、善良的企业文化。

    四是抓落实。制度和机制,关键在落实。要狠抓落实、抓担当,集团各级领导要明确岗位责任,敢抓敢管;落实的同时,也要强调质量和效率,坚决纠正推一推、动一动的现象。

    五是抓团队。会议指出,团队建设既要抓人生观、事业观、价值观,引导建立正确的人生导向;又要抓学习,建立学习型团队,不断提升职业技能,通过团队间的友好竞争来提高公司业绩。

    六是抓效益。经济效益是企业的根本。会议在分析了集团面临的经营形势新考验的基础上,强调既要加强成本核算、保持收支平衡,又要创新模式、开辟更多的盈利渠道,用市场化思维从事科技创新工作。

    七是抓廉政、安全生产。会议明确指出,廉政和安全生产是底线,集团要始终保持零容忍的态度,坚决做好廉政和安全生产工作。

    2017年,泰达科技集团将继续致力于有质量、有效益的发展,全体干部、员工将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秉承泰达勇于创新、永不言弃的理念,砥砺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天津泰达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