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2017年泰达大健康企业团拜会 暨泰达大健康产业园成立发布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7-02-13 15:06 来源: 分享到:
  • 2月10日下午,2017年泰达大健康企业团拜会暨泰达大健康产业园成立发布会在泰达双创示范区举行。天津市科委生物医药处、开发区科技局、泰达科技集团有关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天津市高校、科研院所,泰达图书馆档案馆,区内科技企业的代表一同参加了活动。


    天津市科委生物医药处、开发区科技局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就天津市以及开发区大健康产业的最新政策和发展规划作了介绍和展望;泰达科技集团总工程师从泰达大健康产业园的整体规划、硬件载体建设、专业服务体系、团队组成等作了系统介绍,使与会者对泰达大健康产业园有了相对全面的了解和认识,有助于各方共同努力,齐心投入园区发展;为更好地提供技术研发等方面的智力支持,泰达图书馆档案馆就检索、查新等科技信息服务进行了现场讲解。

    此外,为提高泰达大健康专业化园区的服务能力,活动还发布了泰达大健康产业园的2017年活动计划、合作伙伴招募、科技创新服务券试行思路等内容,以吸引更多的服务机构,形成统一、专业的服务力量,服务园区企业用足资源,充分受益。

    邦盛医疗、冠勤医药等区内大健康企业代表在讲话中表示,泰达大健康产业园的成立将为区内相关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好的软硬件支持和服务,有利于加速产业聚集,形成更加优秀的发展环境。

    由泰达科技集团统筹运营的泰达大健康产业园是天津市最具特色的专业化园区,聚集了一批医疗器械、生物医药等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产业聚集、企业构成、平台资源等也已初具规模。为进一步加速产业聚集,提升专业服务能力,泰达科技集团将紧紧围绕载体、专业服务、技术平台建设、产业政策等企业需求开展工作,全力打造具有区域特色的泰达大健康产业园。(天津泰达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