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喜讯!两家科技型公司落户泰达,前景不容小觑!

发布日期:2017-10-11 12:3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天津有信而立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落户泰达

    天津有信而立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专门基于用户社交网络构建风控体系的信息服务公司,公司利用已获国家专利的风控模型系统,通过大数据技术为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风险评估与定价服务。

    其母公司先花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2015 年和 2016 年销售收入分别为 3.9 亿元和 5.6 亿元,并已获北京戈壁绿洲、宁波梅花顺世等的多轮投资。

    天津有信而立公司将进一步整合母公司资源,将其体系内的基础研发、运营、支撑等岗位转移至天津;在天津成立集团总部升级组织体系管理架构,并将作为资本运作主体进行上市或并购运作。预计 2021 年,公司员工达 500 人,申请知识产权 10 项,实现销售额 1.8 亿元。

    天津汇博智联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落户泰达

    天津汇博智联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其母公司江苏汇博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工业机器人和教育机器人在北方的研发运营中心,主要负责新产品的研发及环渤海地区的市场开发运营等相关工作。

    其母公司江苏汇博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唯一能够为建材卫浴行业提供喷釉、喷漆、抛光打磨和搬运码垛生产线整体解决方案的企业,市场占有率国内第一,2016年营业收入1.5亿元。

    天津汇博智联将积极借助和利用其母公司在人才、技术储备等方面的优势,在开发区建设教育机器人培训基地,扩大市场占有率。预计五年之内,公司销售收入将达1.3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