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一汽大众基地公司和开发区国税局联合开展区域内建安企业涉税专项服务

发布日期:2017-10-11 16:39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做好一汽大众基地内建安企业税收缴纳工作,10月11日,一汽大众基地公司和开发区国税局联合开展区域内建安企业涉税专项服务。

    开发区国税局有关负责同志详细讲解了跨区域涉税事项报验管理相关规定,具体介绍了基地内建安企业缴税注意事项,并就具体缴税流程及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

    一汽大众基地公司主要负责同志表示,由公司投资建设的基础设施配套项目,继续严格执行国税部门有关规定;并要求基地内企业做好各自工程项目的涉税管理工作,防止开发区税源流失。

    一汽大众基地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开发区国税局有关负责同志、一汽大众整车厂、零部件企业和各工程项目施工单位有关负责同志, 共计50余人参加。(一汽大众基地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