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泰达科技集团召开“创新大讨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7-10-13 17:05 来源:泰达双创示范区 分享到:
  • 10月12日上午,为积极响应开发区通过“创新大讨论”活动,转变思想,理顺体制机制,强化内生动力,不断增强改革创新活力的要求;进一步激发集团干部、职工创新活力和工作积极性,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弘扬干事创业的“泰达精神”,继9月末的工作动员会之后,泰达科技集团再次召开“创新大讨论”工作部署会,就具体内容进行安排、部署。

    泰达科技集团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发言。他首先要求集团及集团下属公司在接下来的80多天里完成好对2017年各项任务的收尾工作,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和进度,逐项落实,确保全年工作高质量完成。特别是要做好,投资促进方面,重点项目、给予特殊政策支持项目的落地情况;企业服务方面,生物医药行业的数据库收集、第四届泰达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的筹备工作。在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他特别强调,尤其要注意园区的和谐营商和安全生产工作,发现隐患、主动报告、提前解决。

    结合“创新大讨论”,科技集团主要负责同志指出,集团及集团下属公司要紧抓重点项目的落实,在已有产业信息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完善“挂图作战”的“图”,做到重点突出、目标明确、方案具体、责任压实、考核到人,以定好“准星”的方式指导未来工作。在实际工作中,要跟进度、抓节点、勤汇报,做到过程可控、结果可控。在继续扩大项目储备的同时,真正做到储备一批、在谈一批、签约一批、落户一批,用不断升级的投资促进策略和不断增加含金量的专业服务能力来吸引和服务企业。围绕“老园区如何提升、新园区如何规划”着手制订专业化园区载体建设的五年规划,做到有重点、分类、分步实施。推进从严管理,标准化、制度化体系建设,通过落实岗位责任制,做到有标准、有制度、有考核、有责任。以制定、完善培训和学习制度,鼓励、督促干部职工学习专业技术知识,提升全员素质,建立学习型团队,服务集团发展。进一步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开好党支部民主生活会,迎接十九大,贯彻十九大精神。

    部署会最后要求,干部、职工以现实问题为导向,认真调研、深入讨论,充分把握“前瞻性”与“创新性”,积极献言献策,集众志、聚智慧,为集团今后的工作打基础、做准备。

    10月底,泰达科技集团将在本次部署会的基础上,开展“创新大讨论”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