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开发区环保局深入一汽-大众华北基地开展现场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23 16:1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10月20日,开发区环保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组织各科室及泰达低碳中心相关人员组成工作组,深入一汽-大众华北基地,对企业开展环保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和服务。20余名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

    环保局主要负责同志在致辞中强调,面对当前严峻的环境保护工作形势,各企业负责人切实履行好环保主体责任,杜绝违法违规;要及时掌握新动态新要求,用足用活惠企政策,舒缓经营发展压力;要努力通过优化环保工作,提升企业绿色发展的品牌效应。


    随后,各科室负责人将建设项目不同阶段的环保工作要点向与会代表进行了详细讲解,特别是回答了企业普遍关心的新《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实施后开展环境影响评价的变化,如何自主开展竣工环保验收,如何办理排污许可证,环保政策扶持等问题,同时亮明了法律红线——各种常见环保违法行为的处罚细则。泰达低碳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开发区环保技术交流平台、“环保管家”服务的相关情况。

    与会企业代表反响热烈,他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指导性和针对性。开发区环保局将继续关注企业诉求,及时调查情况,积极主动送政策、送法规、送技术,协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环保难题。(环保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