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开发区企业走向中国最大的“国际礼品展”

发布日期:2017-10-25 14:59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10月20日至23日,为期4天的“第二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已圆满落幕。本届礼品展展出面积达11万平方米,吸引了2500余家国内外优秀礼品企业和领先展商前来参展。


    作为礼品行业公认的行业风向标,今年无论从展商数量、展出面积、专业买家人数都达到了更高的规模。我区共组织甄优农业、益倍建、崇瑞德、天光高科技、伊启棒、兰德食品等多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达90平方米。


    此次参展,统一安排在2号馆,位置很好,参展观众络绎不绝,区内每家企业日接待有效观众50余人次,甄优农业、益倍建、天光高科技、兰德食品在展会现场就已经洽谈到众多的优质意向客户,意向销售额达上千万。崇瑞德、伊启棒、五行安在零售方面也突破新高,积累到很多会员客户。


    展后,参展企业会对贸促中心组织大家集体参加这次专业展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展会收获满满,依附贸促中心补贴的政策和现场服务,企业不仅减少了开发市场额成本,又能匹配到更多的有限资源,接触到了更多的专业买家。同时也希望贸促中心能继续组织类似专业的展会,引导扶持企业在市场开发的道路上做的更好。(贸促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