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一汽大众基地开发公司积极开展新一轮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17-12-06 11:0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按照开发区安委会的部署,一汽大众基地开发公司积极开展新一轮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12月4日,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带队深入各市政能源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了燃气调压站、厂东一路(北段)、原水储池、净水厂、热源厂、厂中二街(西段)、主机厂停车场、厂南街绿化和通信管孔等工程施工现场,以及部分工程施工人员宿舍区。现场听取了各有关参建单位安全生产管理情况的汇报,检查了安全生产工作具体落实情况。

    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强调,各参建单位要深刻吸取北京大兴“11·18”和天津市河西区“12·1”重大火灾事故教训,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各参建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集中精干力量,确保新一轮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对于存在的隐患问题各参建单位要严格制定整改措施,立即整改到位, 坚决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一汽大众基地开发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