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开发区成功举办“新能源汽车市场格局与产品趋势分析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7-12-11 09:23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12月7日,由天津开发区贸促中心主办的“新能源汽车市场格局与产品趋势分析培训会”在天津开发区举行。本次培训会邀请多位行业领域专家现场授课,吸引了30余家区内优质企业与会。


    为了积极顺应汽车企业发展趋势,促进区内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区内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贸促中心邀请了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秘书长崔东树、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情报所领域专家左培文等行业领域专家,针对新能源汽车政策环境、战略定位、市场格局、产品发展趋势等主题,为区内企业进行了面对面授课培训,并向企业分析介绍了新能源产业的最新政策动向,就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解答、交流。


    本次培训会不仅为区内企业提供了专业学习的高端平台,还为企业架起了商贸对接的有效桥梁,邦迪汽车系统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勤威(天津)工业有限公司、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技术开发分公司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对企业总体情况、产品类型等进行了介绍。

    会后,与会企业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新能源车的市场格局和发展趋势有了进一步了解,为企业谋划未来发展蓝图,提供了有力支撑,活动还提供洽谈合作的机会,非常具有实效,希望贸促中心能继续组织类似研讨会、培训会。(贸促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