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管委会领导带队到西区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9-04-30 13:5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4月29日,为切实抓好西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五一”节日期间区域安全稳定,管委副主任于梅带队到西区开展安全检查,西区办、安监局、消防支队、公安夏青路派出所、公寓管理中心、国资公司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

    于梅一行先后来到西区中南组团邻里中心、长城公寓、雄邦压铸等单位,深入邻里中心入驻商户、公寓配套餐饮住宿等服务场所和企业生产车间进行现场查看,详细了解了日常安全和消防管理工作情况、节日期间生产安全及值班值守安排、消防设施运行管理以及安全设施的使用和维护等方面情况。最后,于梅带队对西区湿地、河道进行了安全检查,要求做好安全提示和河道巡查工作,避免出现溺水等安全事故。

    于梅强调,各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持之以恒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和人员密集场所火灾防控工作。同时要求各部门要继续强化监管措施,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公共安全点位巡查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假期。(西区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