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一汽大众基地公司积极开展劳动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9-05-05 10:5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了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切实落实管委会对基地开展节前安全检查的要求,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稳定。4月30日下午,一汽大众基地开发公司主要领导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一汽大众华北基地西部雨水泵站、污水外排项目、临时停车场项目现场,详细检查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情况,并对现场施工存在的安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针对施工的安全措施和节假日期间的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并要求各参建单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落实领导带班,安排好值班值守,做好应急预案,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


    同时,按照管委会要求,节前基地各单位要认真开展安全检查,全面排查各种安全隐患,对于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基地内各单位、各企业应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安排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和应急准备工作,确保一汽大众基地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一汽大众基地开发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