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开发区在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举办劳模及先进人物创新实践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5-09 11:0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4月25日,天津开发区总工会带领区内劳模和先进人物30余人,在“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勉励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本科班学员”一周年之际,来到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展开为期6天的脱产创新实践培训班。


    本次培训,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向兵,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工会干部培训学院院长付麟以及开发区管委会副巡视员孙津,开发区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培训学员有来自生产一线的班长,也有技术骨干、研发经理,更有工厂厂长、创业公司董事长等。他们都在各位岗位上默默耕耘、建功立业,分别获得了天津市三八红旗手、天津市青年创业能手、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天津市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不同荣誉。大家齐聚在一起,通过专题授课与实地考察北京创新企业的方式,系统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一带一路”国家劳动关系风险防范、创新驱动与智能创造、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国外交等专业知识。每天开展小组讨论,让大家巩固知识、增进交流,做到学有所思、学以致用。本次培训是开发区总工会与中国劳动关系学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后的一项有益探索。

    在“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勉励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本科班学员”一周年之际,开发区总工会带领劳模和先进人物来到劳动关系学院,重温总书记勉励劳模的回信,即是对学员的勉励,也是对学员的激励。诚如已在开发区工作十余年、2011年荣获天津市劳模称号的天津丰爱汽车座椅部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贾雁所说,新时代赋予了劳模和先进人物们新的使命和一个崭新的高度,大家要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发挥“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进一步提高自身的创新实践能力,更好的适应形式和发展需求,努力为开发区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开发区总工会(妇联、团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