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第三十三期“泰达讲堂”暨开发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9-05-09 14:3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4月29日,第三十三期“泰达讲堂”暨开发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开发区投资服务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开发区工委副书记张青同志出席并主持会议,滨海新区团委副书记张莉同志出席,开发区机关党委、两新党委、国资党委和工会、妇联、团委青年干部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此次“泰达讲堂”报告会结合“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以《习近平知青岁月》为主题,特邀全国优秀社会科学普及名家、全国延安精神传播著名专家、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理事、延安市延安精神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郝凤年教授担任主讲。

    报告会上,郝凤年教授用生动的语言和饱满的激情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7年知青岁月,从真实的历史细节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展示了青年习近平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为开发区广大年轻干部树立了思想上和人格上的榜样,对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党建工作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