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管委会领导赴现代产业区开展危化企业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9-05-17 14:2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2019年5月14日下午,在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召开前夕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徐庆和赴现代产业区开展危化企业安全检查。徐庆和深入天津浩元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台达化工(天津)有限公司、雷可德高分子(天津)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其生产经营情况,安全生产等方面的举措。

    徐庆和对浩元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罐区及中控室进行了检查,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日常工作情况的介绍,安监局相关领导也对其安全生产管理、应急救援等方面提出相关要求及指导意见。



    在台达化工有限公司,对其罐区进行了安全检查,并听取了现场工作人员对停产期间罐区清理工作情况的介绍,安监局相关领导对其停产停运期间罐区的清理、设备的维护、物料的运输等方面的安全管理及应急措施方面提出相关要求,保证最后清运工作的安全稳定。


    在雷可德高分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企业发展历程和经营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未来发展规划;并实地考察了现有生产车间、罐区及中控室的运行情况;对该企业安全管理制度的建立程度及管控措施予以表扬。

    最后,徐庆和指出,企业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加强日常安全工作的落实;区域要发展,企业是根本,要加强企业自身安全管理工作以更好的提升企业形象。

    开发区安监局、现代产业区总公司相关领导陪同此次安全检查。(现代产业园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