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郑伟铭会见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一行

发布日期:2019-05-22 13:45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5月22日,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一行来访天津开发区,天津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伟铭热情会见了客人。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徐庆和出席活动。

    郑伟铭对代表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天津开发区的发展情况。他说,天津开发区是滨海新区的核心区,具有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两大优势,希望能够与复星集团在相关领域加强合作,为建设繁荣智慧宜居的海滨城市贡献力量。

    郭广昌介绍了复星集团相关业务和未来发展战略。他表示,复星集团将紧抓天津开发区加速发展的机遇,进一步拓展相关领域业务,与开发区加强交流合作。

    据了解,复星集团创立于1992年,是中国市场经济改革中涌现出的代表企业之一。2007年复星国际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00656.HK)。截至2018年12月底,复星国际总资产超过人民币6388亿元(约931亿美元),位列2018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榜单第416位。

    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投促局、新经济局、科工局、财政局、金融局、规国局、建交局、国资局、于家堡控股集团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摄影 刘川 文 吕巍 田培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