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管委会领导赴区内重点企业调研

发布日期:2019-05-29 14:2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继续深入开展“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5月28日,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于梅带队赴辰星(天津)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及诺维信(中国)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调研。

    在辰星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于梅听取了公司负责同志对研发、生产、运营情况的介绍,仔细了解企业在入区之初遇到的各类问题,针对企业关心关注的科技、人才、市场推广等政策及热点问题,于梅强调各部门要帮助企业用足用好政策,开发区管委会将继续为企业做好服务,希望企业在产品研发生产及战略管理等方面持续发力。


    在调研的第二站,于梅参观了诺维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及诺维信在全球最大的全规模洗涤测试研发平台,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流程、产品体系。于梅表示,诺维信二十多年来扎根开发区,取得了长足发展,且近年来增加了多个新项目,希望政企间继续保持沟通,开发区管委会也将继续支持企业全面发展。


    商务局、贸促局、科工局、国资公司、科技集团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商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