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开发区领导深入企业开展“双万双服促发展”服务

发布日期:2019-05-30 11:1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5月28日下午,开发区工委副书记张青带领“双万双服促发展”第二工作组到天津戴卡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同志座谈,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宣讲人才、企业服务、党组织建设、群团工作等有关政策。


    座谈中,企业负责同志介绍了生产经营情况。企业自2004年成立以来,从生产设备进口减税到企业员工落户安家,开发区各部门都给予了大力支持,高度认可天津市良好营商环境和规范经商氛围。企业方表示要从两方面着手发展好企业:一是为社会提供质量过硬的产品,不断提升硬实力;二是综合提升员工素养,涵养企业文化,修炼好企业内功。


    张青高度肯定戴卡公司的发展理念,开发区将紧紧围绕“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发挥服务企业优势,致力于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本次到企业现场服务,就是要直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切实为企业解决痛点难点。张青要求参加调研部门,要高度重视双万双服促发展工作,深刻领会活动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与企业联系密切度,构建敢亲真清的政企关系,做到企业没有问题不插手,企业有问题不撒手,扎实为企业发展、产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党建工作部、商务局、工会、商会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党建工作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