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市人社局领导调研开发区人工智能企业人才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17 14:39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近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光一行莅临开发区,调研开发区人工智能企业人才工作。开发区管委会副巡视员马建军、党建工作部、人社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杨光一行来到云圣智能、一飞智控、芯海创等企业,深入企业的生产车间、中控室、试验室认真了解人才创新创业进展情况,询问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听取各企业家对各级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光详细介绍了“海河英才”等天津市各项人才政策,对企业家提出的专业技术人才引进、民营企业职工职称评审、人才落户、家属就业、子女入学等问题一一解答,安排落实。他表示会全力支持企业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开拓,鼓励各企业家继续加大人才建设投入,做好引领带头作用,早日实现企业愿景。

    他特别指出,评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是天津市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立足“一基地三区”发展定位的一项重要内容,入选企业可自行确定急需型人才标准,急需人才由公司认定后即可直接落户。这项审批权限刚刚下放到滨海新区,希望开发区广泛宣传,认真落实,组织符合条件企业积极争取,用好政策,为企业发展创造条件。(党建工作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