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开发区召开禁毒宣传专项工作推动会

发布日期:2019-06-24 09:28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做好禁毒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6月21日,天津开发区禁毒宣传专项工作推动会在投资服务中心召开,天津开发区工委副书记张青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青强调了禁毒工作对打造营商环境和社会风气的重要性,同时对开发区禁毒宣传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高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要加大重点区域整治力度,深挖涉毒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铲除区域内毒品问题滋生蔓延的土壤。二是要各司其职,加强禁毒宣传,形成禁毒工作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开展禁毒工作要做到依法严厉打击、形成工作机制,更要与宣传工作相配合,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提高宣传针对性,创新宣传形式。

    会上,滨海新区公安局就开发区落实禁毒工作进行宣讲,工委(管委会)办公室通报了开发区禁毒工作的形式和任务,并发布《开发区2019年禁毒宣传日工作方案》。按照方案要求,开发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将结合各单位分管业务、领域工作全面展开,在国际禁毒日前(6月20日-6月26日间)开展集中宣传,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教育,全面提升全区重点企事业单位及流动人口、青少年等重点人群禁毒知晓率和参与度,提高广大群众识毒意识防毒能力,营造禁毒工作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为社会平安和谐,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工委(管委会)办公室(综治办),党建工作部、商务局、安监局、国资局、西区办、中区办、南港综合办、市场监管局、工会、泰达图书馆、建管中心、基建中心、公寓管理中心、泰达学院、一汽大众基地公司、泰达发展公司、逸仙园公司、微电子总公司、现代产业区总公司、于家堡控股集团、泰达控股办等单位有关负责同事参加会议。(摄影 刘锌洋 文 韩枫然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