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开发区召开新时期发展战略规划课题结题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9-06-28 08:59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摄影 张春明)6月26日,天津开发区召开新时期发展战略规划课题结题汇报会。汇报会邀请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首席专家陈东琪、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信息部副主任刘中显做报告,天津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伟铭主持会议,开发区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参加。

    郑伟铭在讲话中表示,此次课题研究结合时代背景,提出了开发区新定位、新使命、新愿景和新征程,明确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行动计划,为今后开发区发展指明了方向,取得了重要成果。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报告内容,用好课题研究成果,制定落实措施,让报告在实际工作中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会上,刘中显从提出背景、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过程、研究成果等五个方面对天津开发区新时期发展战略规划课题作了客观详细的结题汇报。陈东琪对课题汇报进行了点评,肯定了课题研究成果,同时向课题组成员提出进一步完善研究的建议。

    开发区工委、管委会各部门,各单位,各直属企业,于家堡控股集团及其下属企业副处级以上干部,泰达街副处级以上干部200余人参加会议。(发改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