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管委会领导赴一汽-大众天津工厂调研服务

发布日期:2019-06-28 11:0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6月24日,管委会副主任王威赴一汽-大众天津工厂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王威分别与一汽-大众公司规划部主要负责同志和一汽大众天津工厂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就企业关心的政策兑现、员工住宅、职工公寓建设、海清路南延、班车夜间通行、班车车体探岳车型广告宣传、派出所和消防站设置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给予了耐心的解释答复和推进思路,部分具备条件的项目明确了完成时间节点。


    一汽-大众天津公司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天津工厂主打车型探岳销售量逆势上涨,下半年将全力加大产能,为开发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王威强调,开发区坚持秉承“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精神,全力解决好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为一汽大众天津工厂达产做好保障。


    一汽大众基地开发公司、一汽-大众公司规划部和一汽-大众天津工厂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一汽大众基地开发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