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中伟新材料北部产业基地项目落户天津开发区南港工业区

发布日期:2019-07-01 16:27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6月27日,天津开发区管委会与中伟新材料有限公司在投资服务中心签署《投资合作协议》,中伟新材料北部产业基地项目落户天津开发区南港工业区。天津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伟铭会见了中伟集团董事长邓伟明一行,管委会副主任王威参加签约仪式。


    郑伟铭对中伟集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说,中伟集团是三元前驱体材料的领军企业,开发区高度重视中伟集团在南港落户的项目。南港工业区是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中定位的石油化工基地,新能源新材料发展基地,也是天津市未来石化产业的唯一承载地。中伟集团与天津开发区的发展理念高度契合,开发区管委会也将全力支持企业在这里不断发展壮大。

    邓伟明表示,开发区给予企业优良环境、惠企政策和高效服务,企业自身也将从项目规划、产品规范、生产设备、厂房建筑等方面进一步提高要求,在“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南港石化园区做出示范效应。


    据悉,中伟集团核心业务为新能源材料研发、生产与销售,已与数十家全球知名企业达成合作,产品应用广泛。中伟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中伟集团的控股子公司,全面负责集团内的新能源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工作。中伟集团拟投资建设的北部产业基地项目落户南港工业区后,可带动全球主流的锂电池制造商选择天津开发区,在南港工业区打造完整的锂电池产业链,有望形成千亿级的产业集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