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郑伟铭率开发区商务团组赴德国洽谈

发布日期:2019-07-12 13:4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7月9日,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伟铭率开发区商务团组赴德国巴斯夫公司与特性材料事业部发展战略负责人Peter Barghoorn先生就推动在谈项目,扩大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


    郑伟铭感谢巴斯夫公司的热情接待。他说,天津市政府将南港工业区规划定位调整为“世界一流化工新材料基地”,这一调整将进一步提升天津开发区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巴斯夫是世界领先的化学工业公司,天津开发区愿意与巴斯夫公司特性材料事业部共同制订在中国发展战略,围绕新能源汽车及配套、新能源新材料等主导产业,突出绿色发展主题,开展一系列合作。同时,开发区将不断完善配套条件,全力支持巴斯夫在天津的发展壮大,共同将南港工业区打造成为巴斯夫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示范基地。

    Barghoorn先生欢迎开发区商务团的来访,表示巴斯夫高度重视中国市场发展,过去几年中国区域对特性材料的需求不断增长,巴斯夫对中国市场非常有信心。郑伟铭书记的此次来访更加坚定了巴斯夫在南港工业区发展的信心,巴斯夫特性材料事业部将与开发区保持密切联系,整合集团新材料产业资源,与天津开发区在产品体系、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等方面加强合作,细化投资方案,共同推动企业与园区绿色、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