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开发区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社会宣传工作推动会

发布日期:2019-07-16 10:18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滨海新区区委关于推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社会宣传工作的部署要求,积极营造热烈浓厚的社会氛围。7月11日,开发区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社会宣传工作推动会。开发区党委副书记、创文办主任张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建工作部就开发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社会宣传工作安排做了说明,有关责任单位就相关工作行了交流。

    张青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本次主题社会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按照总体部署,全力以赴抓好落实。一是高度重视,严格落实责任。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守好种好“责任田”,按照“谁设置,谁负责”的要求,迅速行动,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突出重点、分出主次,有序推进,确保主题社会宣传布局合理、效果显著。二是严把标准,确保取得实效。各部门、各单位要精心设计,在公益广告的策划设计上下功夫,既要突出主题,又要体现开发区特色,切忌千篇一律;要充分运用好各类宣传载体,重点突出主要道路、迎宾路线、大型公共绿地的宣传氛围;要共同研究、统筹安排、选好点位,打造高水平高质量的主题宣传亮点。三是协调联动,健全工作机制。公益广告社会宣传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各部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意识,统筹联动、齐抓共管,把主题社会宣传工作抓实、抓好、抓到位;要建立健全审核备案、日常巡查、问题通报等机制,做到守土有责,防止出现纰漏,确保对外发布的公益广告整洁美观、字迹清晰、无破损、无残缺等现象。


    办公室、党建工作部、商务局、规国局、建交局、市场监管局、泰达街有关责任单位、基建中心、建管中心、泰达发展公司、于家堡控股集团等单位创文工作负责同志和创文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开发区党建工作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