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全球最大农机制造商约翰迪尔在天津开发区增资扩产

发布日期:2019-07-26 16:13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7月25日,天津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伟铭在于家堡国际金融会议中心会见了约翰迪尔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山姆•艾伦一行,管委会副主任金香花参加会见。


    郑伟铭首先对山姆·艾伦再次访问开发区表示欢迎。他说,泰达是中国首批14个国家级开发区之一,是中国最具投资价值的开发区。作为开发区众多明星外资企业的一员,约翰迪尔公司是开发区的好客户、好朋友、好伙伴,是开发区创建国际一流营商环境的参与者、支持者和促进者。约翰迪尔公司与开发区的合作伙伴关系在相互支持、互利共赢中不断深化。泰达非常珍惜与约翰迪尔公司的伙伴关系和深厚友谊,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约翰迪尔在天津、在泰达的进一步发展。

    山姆·艾伦说,约翰迪尔公司在中国已有40多年的发展历史,与泰达的合作更是众多合作伙伴的楷模。他表示,约翰迪尔对泰达营商环境高度信任,将继续选择在开发区增资扩产推动公司的长期发展。


    据了解,约翰迪尔公司成立于1837年,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依州莫林市,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农业机械制造商和世界领先的工程及林业设备制造商。位于天津开发区的约翰迪尔(天津)有限公司设有拖拉机工厂、发动机工厂、工程机械工厂,及约翰迪尔中国工程研发中心,是约翰迪尔公司在全球唯一的一体化生产研发中心。此次,约翰迪尔(天津)有限公司拟在现有厂区内18000平米自有土地新建厂房,用于新建工程机械产品生产线,并增加公司注册资本5亿元人民币(约7300万美元),增资后公司注册资本达到约1.95亿美元。项目新建总建筑面积约14000m2,计划于2019年下半年开工,2020年3月建成投产。

    近来,开发区新建、续建项目不断增加。大项目、战略性新兴产业正成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装备制造、汽车、电子、石化、医药等支柱产业正不断做大做强。约翰迪尔天津公司在开发区有拖拉机工厂、发动机工厂、工程机械工厂及工程研发中心,是产研结合的“超级工厂”,这对开发区先进制造业的发展和引领具有重要作用。

    开发区贸促局主要负责同志参与会见。(摄影 刘川 文 韩枫然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