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管委会领导现场检查中心商务片区防潮防台风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4 14:2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8月11日,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罗平带队检查中心商务片区防汛防潮防台风工作,深入了解工作落实情况。于家堡控股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就防汛防台风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肯定防汛防台风工作落实情况的同时,罗平要求各相关单位坚持“保民生、保安全”的原则,增强做好防汛工作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完善重点区域应急预案,落实好各环节举措,进一步腾空河道管网水位,确保道路通畅。于家堡控股集团表示,将按照管委会的部署,进一步强化落实责任,持续做好防汛防潮防台风工作。


    在台风“利奇马”登陆北上之际,于家堡控股集团组织系统单位严格落实管委会相关工作要求与部署,对各防汛重点点位加强备战,防汛物资设备人员提前就位;向地势低洼地区重点单位重点居民送达天气预警,向系统各单位下发了《关于做好台风“利奇马”预防工作的通知》;系统各单位主要领导带班值守、靠前指挥,工程、运营、安全、防汛相关人员全部上岗,坚持24小时在一线加强巡视,有效保证了防汛工作实效。(于家堡控股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