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郑伟铭会见苏州工业园区代表团一行

发布日期:2019-08-16 17:1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8月16日,天津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伟铭在投资服务中心热情会见了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丁立新一行,双方就法定机构改革、优化投资环境、推动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


    郑伟铭对丁立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苏州工业园区抢抓机遇,大力推动科技创新支撑产业发展,积极引进大院大所,区域创新软实力有效提升,营商环境不断优化,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发展之路。天津开发区目前正在进行法定机构改革,其目的在于立足经济发展主责主业,将工作重心集中到招商引资、规划建设、企业服务上来,重塑体制机制,改出活力,以业绩为导向,把开发区打造成为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引领示范区,致力于成为全国经开区创新提升的样板区,建成世界一流园区。

    丁立新说,天津开发区经过多年发展,成绩有目共睹。此次天津开发区在国家级开发区中首先推行法定机构改革,改革思路、主要举措是对中央精神的具体落实,改革深度力度广度前所未有,展示出坚定的信心和决心。苏州工业园区将充分借鉴天津开发区改革经验,进一步探索推动园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机构改革新路径。

    据了解,苏州工业园区于1994年2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行政区划面积278平方公里,被誉为“中国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和“国际合作的成功范例”。苏州工业园区率先开展开放创新综合试验,成为全国首个开展开放创新综合试验区域。

    开发区商投办、企服局、科技局、自贸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摄影 刘锌洋 文 韩枫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