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开发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8-21 14:25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8月21日,天津开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在投资服务中心召开。天津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伟铭主持会议并讲话。开发区党委副书记张青,开发区党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于梅、梁军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代表畅所欲言、坦诚相见、直奔主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区域经济发展、营商环境、企业服务等方面对天津开发区党委、管委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郑伟铭面对面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并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三要提升服务效能,积极构建优良的营商环境。

    郑伟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干部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充分激发出来,形成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浓厚氛围和生动局面,要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与做好当前开发区深化改革攻坚、优化投资环境、提升企业服务等各项工作有机结合,坚决落实市区委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永葆初心、勇担使命,以更高昂的热情、更足的干劲、更扎实的成效,有力推动全区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前,天津开发区采取发放征求意见表、网络征询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了社会各界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

    开发区商投办、企业服务局、发改局、人社局、建设和交通局、政务服务办、党建工作部、南港开发公司、于家堡控股集团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区内10家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摄影 刘锌洋  文 田培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