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开发区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27 14:52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8月14日,天津经开区2019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投资服务中心召开,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伟铭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马建军传达了近期国务院、滨海新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梁军通报安委会组成人员及安委会工作规则调整情况以及管委会应急体制改革工作安排。会议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并就第三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郑伟铭表示,开发区各部门、各单位要重点从四个方面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一是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增强责任意识,抓好应急管理工作;二是结合法定机构改革,根据开发区的实际情况构建大应急的机制,充分处理好统和分、预防和救助的关系,确保开发区的安全稳定;三是要切实抓好迎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期间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四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做到“三个一定”,即政治站位一定要高、作风一定要务实、一定要提高专业水平,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开发区党委、管委会各分管领导,管委会行政事业单位和直属企业的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安全工作的负责同志100余人参加了大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