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大港海事局挂牌仪式在南港工业区举行

发布日期:2019-08-30 17:2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文 田培培) 8月30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大港海事局挂牌仪式在南港航运服务中心举行。天津海事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祥,天津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伟铭出席活动并共同为大港海事局揭牌。天津市港航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国立,天津海事局副局长黄海波,天津海关二级巡视员张明轩,天津开发区党委常委马建军等出席活动。

    大港海事局的前身是大沽口海事局临港海巡执法大队,是天津海事局对南港工业区大港港区水域和船舶实施安全监督管理的对外执法机构,是最早进驻大港港区开展监管服务的职能部门。多年来,一直坚持以加强海事监管能力、提高依法行政水平,确保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核心,认真履行水上安全监督管理职能,积极推动大港港区口岸开放,全力保障中石化天津LNG接收站投产运行,有力地促进了天津乃至整个京津冀地区的经济、社会和生态可持续发展。


    马建军在仪式上代表开发区管委会致辞。他表示,天津开发区将在天津市和滨海新区的坚强领导下,在天津海事局等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促进南港这个依港而建的园区因港而兴,为天津市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和共建“一带一路”做出贡献。

    市商务局(原口岸办)、市交委、天津海关、天津边检总站、北海航海保障中心、滨海新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天津海事局领导,局机关部门及局属单位相关领导;海警、边防、南港开发公司、南港港务公司、南奥、泰奥、中石化LNG、渤化液体化工等单位和企业代表等百余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