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区纪委书记刘越红赴现代产业区、微电子工业区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9-09-11 15:33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日前,经开区纪委书记刘越红带队深入现代产业区总公司和微电子工业区总公司考察调研,了解园区发展和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座谈,并实地走访园区企业。

    刘越红指出,园区管理单位要把党建工作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摆在首位,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务,从政治生态、政治生活、政治文化着手,切实扛起主体责任;要从相关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领导班子带头发挥表率作用,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初心思想,树立廉洁从业的意识,激发干事创业新活力。(区纪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