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经开区举办优秀企业发布会暨“泰达荣誉区民”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19-09-10 17:3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9月10日,天津经开区优秀企业发布会暨“泰达荣誉区民”授予仪式在于家堡国际金融会议中心举行,天津经开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伟铭,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曹群等出席活动。

    大会表彰了10名泰达荣誉区民,天津经开区2018年度百强企业,天津经开区2018年度科技领军、瞪羚企业,天津经开区2018年度生态环境保护先进企业以及天津经开区2018年度“招商服务保障标兵”。

    据了解,2018年度天津经开区百强企业经营业绩持续提升,主营业务收入、营业利润分别占到全区规模以上企业的57.5%、94.9%,税收占到全区的59.1%;企业结构持续优化,主导产业企业、服务业企业、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新技术企业的比重稳中有升,为区域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2018年度天津经开区在科技创新领域不断完善创新体系,持续提升服务效能,着力打造一流创新环境,科技创新资源要素加速集聚,优秀科技企业持续签约落户,不断发展壮大。2018年,经开区新增科技企业1217家,新增规模过亿元的科技型企业45家,累计达到595家,增量和总量继续位居全市第一。

    天津经开区企业高度重视生态环保工作,不断改进生产工艺,持续开展节能减排,不断加大污染治理投入,提升企业绿色发展水平,为泰达打造绿色营商环境贡献力量,2018年泰达大气和水环境质量创5年最好水平。

    会上,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学校国际部小学校长伊芳•威廉姆森、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董事长宇学峰、优美科催化剂(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肯特•马克、一汽-大众天津项目原总负责人恩泰安、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有限公司原商务总经理史欧力、天津雅马哈电子乐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加藤久典、丰田纺织(天津)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川幹男、天津三星视界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在庆、勤威(天津)工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国年、凯莱英医药集团(天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洪浩等被授予“泰达荣誉区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