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管委会领导深入南港工业区开展“四不两直”突击检查

发布日期:2019-09-17 14:52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9月11日,经开区党委常委马建军带队深入南港工业区重点企业和建设工地检查保安全迎大庆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落实情况。本次检查按照滨海新区安委会关于开展安全生产“下沉式”督导攻坚行动方案的相关要求,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对区内滨海合佳威立雅、“两化”搬迁项目建设工地和泰奥石化开展了现场安全生产检查。


    在滨海合佳威立雅,检查组深入生产现场,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情况,重点对国家应急管理部危险化学品专项督查组检查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抽查。马建军要求企业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天津市、滨海新区及经开区关于做好“防保迎”工作的指示精神,加强安全管理,强化安全教育,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在“两化”搬迁项目建设工地,马建军主要查看了项目PVC标段的建设情况,并指出“两化”搬迁项目是天津市重点项目,要求建设单位以“安全工程、高质量工程”为目标,力争项目建设期零事故。

    最后,检查组对泰奥石化储罐区及装车栈台等重点部位开展了安全检查。马建军要求企业务必抓好重点风险部位的安全管理,加强节日值班值守,营造安全稳定环境,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南港应急管理局、南港规建局、市场监管局、南港建服中心、交通运输服务中心、消防支队、滨海新区公安局秀水派出所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或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南港应急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