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经开区召开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7 14:22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9月17日,天津经开区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在宝信大厦召开,市委第27巡回指导组组长么俊东,经开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伟铭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市委的部署要求,认真总结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并对后一阶段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活动进行部署。

    郑伟铭就天津经开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开展情况进行总结。他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正当其时、势所必需,要进一步深入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主题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巩固深化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确保整个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么俊东对经开区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开展主题教育的做法、成果,并提出了改进建议。他指出,经开区党委把做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结合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追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注重问题导向,发扬自我革命的精神,将党员干部焕发出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取得良好成果。

    经开区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党委、管委会各部门、各单位、各直属企业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摄影 刘锌洋 文 崔笑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