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19 11:2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9月18日,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了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经开区党委副书记张青、党建工作部主要负责同志、“两新”党委委员及两新办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系统内近200名基层“两新”党组织书记参加。

    会上,两新办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了天津市委和新区区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开发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主要内容进行了说明和解读,并对此次主题教育相关安排进行了部署。“要牢牢把握主线、全面落实总要求、坚持开门搞教育、梳理问题导向,坚持统筹兼顾,精心组织推动,确保第二批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两新办主要负责同志说。


    随后,经开区党委副书记张青同志就推动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作动员讲话。通过列举林彪亲授杨成武如何当好师长、共产党如何凭借理想和纪律夺取武装胜利等例子强调学习教育、理想信念的重要性。他表示,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并提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握要求明确方法、强化领导周密部署等要求。


    最后,特邀嘉宾外交学院原副院长江瑞平、天津市委党校孙云龙两位教授分别为全体与会党务工作人员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

    本次动员部署会的召开得到了基层党组织干部的一致认可。金桥焊材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说:“今后,我们一定会拿出认真负责的态度、创新竞进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制约我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问题找出来,根源剖析透,将我们焕发出的干事创业的热情转化为发展的生产能力,不断推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以实际工作成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委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