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召开“防风险 保平安 迎大庆”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9-25 17:02 来源: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 分享到:
  • 9月23日上午,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召开“防风险 保平安 迎大庆” 工作部署会,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首先通报了经开区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情况,随后公安、消防、交通等部门做了相关工作部署。李涛传达了经开区党委第二次扩大会上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对抓好抓实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涛强调,经开区正在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警惕、守土有责、抓好落实。一是提高认识,深入贯彻防风险保安全部署要求。二是从我做起,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管理主体责任。所有企业要尽快建立起完整详细的安全生产台帐,规范安全生产行为,提高企业安全质量管理水平。三是强化监管,构筑安全风险防控严密防线。督促企业强化安全基础,按照“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要求,开展深入彻底的安全隐患排查,按照时间节点清零各类隐患。


    各部门、各单位要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决不能盲目乐观、麻痹大意。做好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是一场必须打赢的硬仗。要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绝对安全、万无一失,营造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经开区新经济促进局、金融局、科技创新局及泰达科技集团、泰达发展公司;属地公安、消防、交警;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区办公室、天津中关村科技园运营服务有限公司;园区重点企业、物业公司、在建单位、学校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90余人参加了会议。(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区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