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管委会领导赴中区开展巡河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26 13:3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抓好“河长制”工作,维护中区河湖良好生态环境。9月17日天津经开区党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功能区级河长马建军赴中区开展巡河调研工作。


    马建军带队先后来到中区东、南干渠,详细了解河道沿线的基本情况,实地查看河道水质、河内及河道周边卫生,并听取中区办对沿线水污染治理、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的情况汇报。


    马建军强调,要高度重视河道整治工作,按照河长制工作相关要求,落实责任,统筹推进,不断攻坚克难,确保取得实效。马建军要求,要建立健全河道管护长效机制,结合实际情况开展河道清淤,岸坡垃圾、白色漂浮物、浮萍等治理工作,同时就水质问题研究解决方案,加快推进水质治理工作,确保水质达标。(中区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