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管委会领导带队到西区开展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9-09-26 15:0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9月25日,为切实抓好西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期间区域安全稳定,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金香花带队到西区开展安全检查,西区办、应急管理局、公寓管理中心、消防支队、公安新业派出所、泰达发展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

    金香花一行先后来到西区MSD青年广场、天渤公寓、三星电机等单位,深入青年广场入驻商户、公寓宿舍配套餐饮及消防中控室等场所和企业生产车间进行现场查看,详细了解了各单位“防保迎”工作落实情况、节日期间生产安全及值班值守安排、消防设施运行管理以及安全设施的使用维护等方面情况。最后,金香花带队对西区春华路与南大街交口排水、道路政府自建工程进行了安全检查,要求项目参建各方要切实落实各自安全生产责任,扎实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和现场安全管理工作,严密防范施工安全事故发生。



    金香花强调,各企业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开发区面临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按照“防保迎”工作要求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管理和火灾防控工作,重点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同时要求各部门要继续强化监管措施,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公共安全点位巡查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西区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