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经开区纪委迅速传达学习滨海新区“一桌餐”问题专项治理部署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9-29 15:05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9月23日,经开区纪委召开书记(扩大)会议,传达了滨海新区“一桌餐”问题专项治理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对落实工作研究部署。会议提出三个方面要求:

    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转变机关作风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学懂弄通,强化理论武装的政治自觉,锲而不舍纠正“四风”。二是要主动践行,确保将中央、市委、区委精神转化为自觉行动,在推动工作落地见效上走在前、做表率,全体纪检干部要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发挥好执纪铁军作用。三是要积极开展治理工作,根据经开区实际,积极协调相关部门,统筹联动摸排,深入开展 “一桌餐”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印发相关通知,组织直属企业内部食堂进行检查。紧盯重要时间节点,持续加大对隐形变异 “四风”问题的治理力度,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好专项治理工作任务,努力实现治理“四风”工作高质量发展。(经开区纪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