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管委会领导赴一汽大众基地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19-09-29 16:2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按照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安委会下发的《保平安迎大庆隐患排查整治集中行动方案》要求,9月29日,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梅志红带队赴一汽大众华北基地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梅志红一行先后来到了禹帆物流、天纳克、金洪、雨水外排施工现场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梅志红对作业现场工作人员表示了慰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全面做好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对于重点工程、重点环节、重点工序,进一步加强监控和管理。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落实责任人,制定整改措施,立即组织整改。同时要求各相关单位严格落实好节日期间的应急值班值守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稳定。

    开发区应急局、规自局、市场监管局、建管中心、消防支队、基地派出所、一汽大众基地开发公司和企业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一汽大众基地开发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