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管委会领导带队深入南港工业区和中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19-09-30 15:42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督促企业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按照经开区党委、管委会统一部署,9月30日,经开区党委常委马建军带队深入南港工业区和中区,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环捷物流、亨斯迈项目建设工地、中海油渤西油气处理厂、正标津达线缆公司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

    在环捷物流,马建军详细了解了企业国庆节期间生产运营计划、值班值守安排,检查了危化品储存情况,并对仓库“1分钟清单”管理落实情况进行了抽查。马建军指出,企业一定要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在亨斯迈项目建设工地,马建军一行深入在建厂房,查看了项目整体进度和安全管理情况。马建军要求,该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建设单位要严细管理,在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的同时,务必做到建设期间“零事故”。

    在中海油渤西油气处理厂,马建军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和在建项目建设情况。马建军指出,企业目前处于边生产、边建设的阶段,存在多点交叉作业,现场情况复杂,企业务必要加强安全管理,切实做好风险管控,坚决杜绝各种安全事故。

    在正标津达线缆公司,马建军直奔企业生产车间和施工一线,现场查看企业生产经营和安全管理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和员工生活安排,认真了解建筑工程建设进度和竣工期限,全面查询项目验收投产、增资扩容等事宜。马建军强调,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等工作是当前最重要事项,要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维稳,强化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确保园区安全和谐稳定。

    南港应急管理局、南港综合办、中区办、南港建服中心、南港消防大队、滨海新区公安局秀水派出所、南港开发公司等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南港应急管理局、中区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