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与高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经开区1000余个岗位虚席以待

发布日期:2019-10-11 17:2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为进一步畅通人才引进渠道,抓住人才、智力输出的源头,强化区域人才梯次供给保障,10月10日,天津经开区全面启动2019年“泰达人才新高地”行动计划-引才引智校园行活动。此次活动历时一个月,天津经开区11个内设机构以及辖区近百家重点企业将兵分四路,深入全国13所高校“招贤纳士”,延揽更多优秀年轻力量来到泰达,建设泰达,在这片创业热土上创造无限可能的未来。


    首站预热   与高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0月9日,天津经开区招聘团队在管委会副主任于梅的带领下来到成都电子科技大学,与校方深入座谈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于梅表示,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人才已成为区域发展的重要引擎。目前天津经开区刚刚完成法定机构改革,经济发展势头强劲,干事创业氛围浓厚,正是年轻人有为作为、大展宏图的热土,期待有更多优秀学生能够选择泰达、来到泰达,与区域同发展,共同打造美好明天。


    依据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天津经开区将与电子科技大学共同搭建供需培养平台,引导校企深度对接,在专业设置、培养规模、输送机制等方面保持沟通,不断为经开区培训和输送各级各类人才;经开区将大力优化用工环境提升区域竞争力,制定人才培养计划,为学校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

    校园行活动中,天津经开区还将与四川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更多优秀高校携手,构建丰富人才输送渠道,为区域高速发展提供坚实的校园人才供给保障。

    百家重点企业+ 11个内设机构

    最强招聘团强势来袭

    在活动启动前,经开区通过电话寻访、问卷调查、定向邀约等“线上线下”形式对区内企业岗位需求进行了深入调研,摸清重点企业需求,让此次校园行招聘更加有的放矢。

    “和往年相比,今年校园行招聘团队更为强大,提供的岗位和机会也明显增加。”天津经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表示,除了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天津立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百余家重点企业提供的1000余个岗位外,天津经开区装备及智能制造产业促进局、医药健康产业促进局、新能源和新材料产业促进局等11个内设机构也将启动实习生招聘,提供100余个实习生岗位,为学子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线上+线下全面覆盖    兵分四路延揽英才

    经开区依托猎聘网专业人力资源平台,通过云端数据招聘和线下现场招聘两种方式深入开展此次校园行活动,满足企业多样化招聘需求,增加学子投递简历渠道,进一步延展活动覆盖广度。

    在线下活动中,天津经开区将沿成都线、陕西线、东北线、京津冀线等四条线路“揽才”,在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等10所“双一流”、“985”、“211”重点高校,及企业长期有需求的3所高质量高职院校组织开展落地活动,以区域推介宣导、政策宣讲、泰达讲堂、校园“双选会”等多样化形式,为企业与学子提供深入对接交流的渠道,力争让更多企业与学生“牵手”成功。

    续举办23年   打造泰达校园引才品牌

    天津经开区自1996年开始实施校园引才引智系列活动以来,截至目前已连续举办23年,将泰达校园行打造成了区域引才引智的一张靓丽名片。

    23年来,经开区以“双一流”、“211”、“985”高校为主要目标,在全国20多个城市的近100所重点高校,累计举办1000余场企业推介活动及校园“双选会”,吸引了数以万计的学子投身泰达的发展建设,为各个企业输送了大量的优质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